news-details

野孩子果園

"玉女小蕃茄、美濃瓜與嘉義極光的果園,為溫室農業栽種,已有十餘年的經驗。

父親為第一代,以自家也能安心食用為初衷,所有作物皆嚴格把關,定期檢驗,例如:小番茄與美濃瓜通過198樣多重農藥檢驗,秉持著高品質作物與其安全食用性。

也因自身對作物的高度要求,在顧客回購率中看見了成果,品嚐過野孩子的水果後,平均顧客回購率高達90%

果園原名為金安心農園,目前由第二代繼承,為青農回鄉,繼承父親「友善種植、良好品質、安心食用 」的三大堅持

由於家中領養一隻橘貓與一隻黑色米克斯,想將寵物友善的理念帶入自家品牌,因此將名字改為「野孩子果園」,傳達品牌活潑自然的意象。"


#嘉義縣推薦香瓜專賣#嘉義縣推薦番茄農園#嘉義縣美濃瓜專賣#嘉義縣溫室玉女番茄專賣#嘉義縣香甜哈密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