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文玄命理諮詢

基於對五術命理堪與的濃烈興趣與好奇,打從高中起研讀各種相關書籍,直到進入大學偶然巧遇一位命理哲學教授,經指點奧秘,打開了五術命理竅門,至此之後就不斷與人接觸試算,才真正領悟生命中物種的不同樣貌源於生命的密碼解鎖,您相信命運中有一種人類無法去理解的密碼嗎?
老師相信人際的往來關係絕對是有一種看不到摸不到的磁場能量,並產生了吉或兇之言論,多年來預測自身運勢及變化,深信何為命運真實存在著妳我身邊,更進一步瞭解如何趨吉避凶之效應,數年來具實印證,絕非片面理論。
接觸命理至今已有數年之久,為他人所求,萬事皆可詢,面面俱答,訪遠不拒有緣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