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alt找到鹽早午餐

開創Salt找到鹽的初衷
我們認為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開始設定餐點時,發現每天吃的食物很多都來自於廠商的半成品, 與一般想像美味又不失健康的早餐,有點不符合, 於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找出屬於Salt找到鹽自己獨特的味道。

每個餐點都是以健康、營養、美味為出發點, 所以研發每個品項都是經過很多人試吃還有評語選出來的。

當然除了重要的餐點之外,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店裡設計有很多地方都是老闆的作品, 老闆是香港人也親自繪圖了維多利亞港, 另一面牆則是打卡牆,有許多白色圓圈, 每個圈圈代表著一顆顆的鹽。

店名Salt找到鹽的由來是出自於聖經

馬太福音 5: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鹽在食物上是不可或缺的食材,也是我們生活上的必需品,我們提醒自己要成為有鹽的生命,能夠影響人也幫助需要的人,更是要活出耶穌的生命,Salt找到鹽就像是找到耶穌一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