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采風芸舍

農家子弟出身,從小熱愛花草園藝,本身也是造園、花藝專家的老闆娘ELSA,將房舍與一旁的小梯田一起重新改造成與周遭自然融合,一處與世獨立,遠離擁擠人群的鄉野田間住宅。

初衷是希望把天然秘境分享出去給喜歡回歸到自然,像是回到故鄉的人們,有種回歸鄉村、脫離繁榮奢華的感受,同時體會農村慢步調的愜意生活,此外,老闆娘還栽種了甜美的果樹、具食用價值的植栽,以及種滿花草的兩座池塘,也成了兩隻白鵝與綠頭鴨們的遊玩天地。

每位來到這裡的住客皆言采風芸舍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沒有在很深山,旁邊有豆腐街也有小溪,晚上時間還能聽到鳥鳴、蟲鳴,ELSA希望來到采風芸舍的人們都可以暫時遠離喧囂,在這裡洗滌心靈。

對於居住品質有著極高要求的ELSA,在建材的選用上執意選擇最高端的產品,棉被採用的是石墨烯被,衛浴空間則一律鋪設義大利進口的無毒磁磚;另外,KTV、麻將、Wi-Fi 網路、早餐、下午茶亦應有盡有,園區內甚至還配備了兩座特斯拉充電台,即使駕著電動車到訪,也無需擔心充電的問題,讓大家來到此處享受自然,同時還具備未來性的便利,是一處值得到訪體驗的世外桃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