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UTTEA堅果奶.茶 新莊輔大店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NUTTEA堅果奶茶用鏟子創造幸福感,一種健康好飲的食尚風正在全球蔓延。」

NUTTEA堅果奶茶專賣店,以堅果為品牌主軸,以VEGAN為理念,NUTTEA致力於堅果飲的發展,同時在台灣與香港、英國、澳洲都擁有分店,2022年預計拓展到加拿大、新加坡、日本,期待將台灣在地品牌推廣到全世界。

NUTTEA以五種堅果經過冷壓萃取,快速運轉乳化成為純堅果奶,搭配嚴選茶基底與新鮮水果,創造一杯沒有牛奶的堅果奶茶,健康又飽足的風味,深受大家喜愛!

歡迎你與我們共創堅果飲的美好生活!

NUTTEA 堅果飲,做一杯沒有牛奶也沒有化學添加的奶茶,以友善動物善待地球 Love Animals Peace With Earth 為品牌理念,期待世界因此而美好。

NUTTEA 以健康、輕奢及用心服務作為品牌定位,讓每一杯精挑細選的堅果飲傳遞NUTTEA 的用心,不論是年輕的網紅或是養生的長者,都因 NUTTEA 感受到堅果飲的魅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