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 HAIR專業髮品 美髮器材線上專賣

E-HAIR老闆娘EIKI從高職開始學美髮沙龍,18歲就在連鎖沙龍做設計師的助手,每天要洗好幾十至上百顆頭,長時間觸碰染膏、燙髮劑……等等,造成手部的職業傷害,後來升上為設計師,累積了豐富的美髮經驗,決心開創自我品牌E-HAIR,EIKI抱著對美髮的熱愛,秉持著要將最好的回饋給信任她的客人的理念,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



從基層做起的EIKI常常在想,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減輕助理的手部的職業傷害,多方詢問各個不同的美髮商品,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當時從事沙龍髮品業務的先生,由於對髮品品質的追求,兩夫妻不斷的測試以及嘗試各項髮品,由於市面上的美髮髮品品質參差不齊,決心研發出真正有效果的美髮髮品,洗髮精、護髮素、甚至到頭皮水……等等產品,讓消費者用平價的價格,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等級的品質。



一個人的髮型攸關一個人的第一印象,EIKI從事沙龍業界十多年,了解無論男生女生都必須要有一個乾淨漂亮的造型,女生的秀髮閃耀動人,男生必須乾淨利落,創辦E-HAIR的宗旨就是要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最真實的成分、最能照顧髮質甚至毛囊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