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HE LAB 808|純素皮革製造商

有許多關於PVC和傳統的濕法PU的負面評論,但我們感謝這些材料替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方便性。有人說PVC含有很多危害物質,但透過調整配方,我們可以使PVC符合世界各地的許多化學法規。同時,濕法PU因為降解的特性, 使其承受大量的負面評價,但是調整配方後的濕方法PU是可以被延長其耐用性。近50年的經驗, 我們從與客戶和材料的對話中學習到許多。

環保意識增強,各種綠色材料應運而生。然而,哪種綠色材料適合被使用在不同的成品上將是另一個討論。由於原材料的特點和生產工藝的差異,每種材料具有獨特的外觀、化學性能和物理性能。什麼樣的後加工產可以使用在綠色材料上?我們是否需要改變結構以提高生產效率?或者,這些材料是否有耐用性的問題?如何選擇適合的綠色材料是產品開發的出發點。透過我們的經驗和與客戶的討論,我們希望我們能協助您選擇最適的綠色材料。這是我們成立THE LAB 808的宗旨。

為了追求與地球共處的願景,THE LAB 808 的使命是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環保材料,包括純素皮革和織物。這些材料與環境、動物和人類共好。同時,我們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幫助構建耐用的產品,以減少廢棄物的產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