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達圓企業-中央廚房餐廚設備規劃設計推薦

達圓企業有限公司創於1983年,董事長 蔡東霖先生二十五年來不只在台灣台北市濱江街180巷16弄5號現址經營,在企業上戰戰兢兢,更致力於技術研發上不遺餘力,並於2009年在中國大陸設立了上海與廈門等地的據點。主營中央廚房、空廚、全套大廚房設備與米飯加工設備,積極開拓大陸市場。
在一切皆講求快速、精準的時代裡,企業要趕上潮流必須擴充產能及加速技術升級,才能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本公司進行發展產品多元化及導入自動化作業,因應客戶特殊需求中,不斷改善生產品質及提升技術等級。提供餐飲業節省人工並大幅提升經濟效益之食品加工設備,客戶遍及海內外。
在1995年即完成全面導入自動化管理作業,並迅速從中央廚房、調理設備的單一生產作業提升到點心、油炸類等各型食品加工整廠設備的設計、製造及規劃。本公司多年豐富之實際經驗更可為客戶提供各種整廠設備之可行性評估。
將秉持提供優良品質及高效率專業技術服務客戶,誠如“達圓”一詞,為客戶達成圓滿任務。
本着“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