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拍片,但不是影視傳播科系?對表演有興趣,卻不是科班背景?市面上的表演課程跟拍片課程品質參差不齊,要怎麼選擇才不會浪費錢?

影視 l 表演 l 課程 l 顧問
戲來就演電影學院,引進歐美電影幕前幕後人員培訓體系,老師都是一線影視從業人員,甚至有拿過金馬獎、金穗獎、臺北電影節、香港電影節等獎項,課程中會將技術與實務經驗結合授課,並串連表演、編劇、攝影、收音、製片、導演等課程,拍攝聯合期末電影短片,並舉辦公開的發表會,促進產學結合,讓學生在結業後,能有作品產出,並與業界對接。

創辦人馮光偉導演畢業自台大戲劇系,以及台藝大電影研究所,科班出身的他,從演員轉投入幕後導演公司已經10年,深感目前台灣的影視與表演市場上,並沒有系統化的教學體系,很多想拍片,想學表演,也很有天分的人,因為考不上相關科系,不知道該從哪學起,也找不到管道學習,更不知道怎麼入行,就算是考上相關科系的學生,也因為學校教學品質不一,很多學生即便是科班生,也都一再反應在學校學不到東西,即使有學到,也不紮實。

因此戲來就演,就是由一群對教學有熱情的業界從業人員,為了滿足這些想學拍片,學表演的人而成立的電影學院。從2017年成立以來,已經開將近60個班級,總學生人數將近千人。是所有想學拍片、學表演的新人,最好學習與訓練技術的影視培訓單位。

戲來就演理念:
在表演時保持好奇,在拍攝中找到樂趣 在艱困時記得呼吸,在日常中活出自己戲來就演,劇來就拍,這裡是一個學習、沈澱、被看見的好地方。

戲來就演表演課程:
鏡頭自然方法演技班
電影短片實戰表演班
情緒調控表演班
潛意識角色創造表演班
肢體開發專題班

攝影課程:
電影攝影入門班
電影燈光專題班
類型電影攝影實戰班
攝影與演員專題班
編劇課程:
好萊塢電影編劇初階班

製片課程:
國際獨立製片實務專題班

收音課程:
現場收音與後期混音入門班

平面攝影課程:
無修片商業攝影養成班

證照課程:
NLP執行師證照班
NGH催眠師證照班

 

 

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戲來就演Acting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NLPACTING
IG:  @nlpac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