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眾對經絡按摩跟美容美體Spa的油壓認為無區別,在此我來跟尊貴的顧客說明,一般工作壓力大,筋骨僵硬勞累乳酸囤積,是需要經絡的按摩來得到放鬆跟舒壓,但是非硬推,這只會使得肌肉更僵硬、反酸,嚴重還會肌肉發炎,而美容美體Spa油壓則是以理療性的精油 讓緊繃的身體乳酸得到排解,再進行油壓,顧客不但在整個油壓的過程中不會感到不舒適,也不會感到疼痛感,在油壓經絡的過程中,同時我們更可以按到更深層的肌肉層,達到推脂瘦身的效果一舉數得,整個療程結束後,顧客會得到前所未有舒服放鬆的體驗!!

 

璇美容團隊都擁有十五年以上美容spa豐富經驗,除了做臉的技術十分純熟,為了使顧客能夠變得更完美自然與自信,璇美容不惜成本引進的各式先進美容儀器,並比其他同業早一步引進美睫美甲紋繡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來璇美容Spa後,有賓至如歸、花錢花在對的地方感覺外,也會讓尊貴的顧客從璇美容出來後,如明星般的風采迷人!!

 

相信您會認同我們的專業也認同我們的經驗

歡迎您隨時來體驗~

 

璇美容美體spa概念店

東森自然美(建美店)

靚宣時尚美睫美甲

預約專線:03-5727866

Line@:@zpi0341d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37號(近清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