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叫三明治,我們就是不一樣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野鴨小餐館"以綠頭鴨作為品牌象徵,提供全台北最美味的三明治菜單!我們翻玩世界經典料理於美式烤起司三明治中,搭配煎至外皮金黃酥脆的低溫發酵土司與香濃乳酪帶出多層次且完美平衡的獨家風味。 我們致力於開創各類療癒身心的料理,您可以透過主廚精心設計的菜單,感受不同文化的融合與交疊,在舒適的環境中得到一份名為"寧靜"的處方。

特別推薦:紅酒燉牛肉烤起司三明治、芙蓉蔗燻鴨賞烤起司三明治、美式酪奶香料炸雞、楓糖威士忌辣醬雞翅。

店內特色:舒適的氛圍及空間、鮮明的品牌風格、搭配親切的服務。

平均售價:NT$185-NT$255

#東區早午餐 #台北三明治 #東區餐酒館 #市民大道美食 #東區美式炸雞 #台北沙拉 #台北早午餐 #台北餐酒館 #東區精釀啤酒 #東區三明治 #東區沙拉 #台北野餐 #台北精釀啤酒 #市民大道炸雞 #市民大道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