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春聯不但吉祥納福也可以文青時尚


經營超過40年的『春富春聯』位於南台灣屏東,不通於一般傳統老店
春富最特別的就是創新的老闆!老闆蒐羅了全省北中南的精華,除了品質要求之外,更重視商品的獨特性、創新性及「原創」!

 

店裡商品種類繁多目不暇給,無論是春聯,吉祥招財物…等,都讓你一次買個夠不用東奔西跑不同商家,以為傳統的春聯店都是本地客嗎? 不只如此喔!『春富春聯』除擁有堅固的本地客源外還擁有一票外縣市鐵粉,每年必到客群擴及台南、高雄、雲林遠至台北、桃竹苗都有,這也是老闆自豪的地方


因為春富部份的商品是本店獨創,並不是像一般商家找下游批發商品都大同小異滿街都有


除了最受歡迎的春聯外,還有手工自床創招財納福聚寶盆及首創貓頭鷹春節吊飾,可愛吉祥,身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接受度高。


優質春聯製成不易不論是,紙張、油墨、書寫功力、優質詞句缺一不可,配合大師級書法專家制作精良高質感藝術春聯,古典優美,防水抗曬,整年完好如新
象徵今年的運勢都能蒸蒸日上。


另外,春富還有客製化春聯的服務,所以的需求都可以量身打造一次滿足。


貼春聯在一年之始有吉祥納氣,除舊佈新的涵義,春聯破舊退色有損家運  貼好貼滿有助新年運勢亨通,家運昌隆,亦是命理師的老闆不藏私,會教導顧客貼春聯祕招! 


傳統文化普遍被淡化遺忘,年輕族群的陌生令人憂心,春富希望盡一己之力把貼春聯珍貴的傳統傳承下去   並結合網路電商服務更廣泛的客源,也計畫自產宮廟環保祭品,總歸一句話『買春聯找春富就對了!』


 

春富春聯批發零售總匯

連絡電話:08-732-4799 / 0983-431-055

聯絡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51之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