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門,就是通過電機驅動的各種門;電動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起着決定性的作用,安全、美觀、方便、便捷,大大的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

 

電動門的優點

無擋極離合裝置,當停電或其它故障使電動門門體不能正常運行時,只須用離合鑰匙將離合開關旋轉到分離狀態即可轉為手動控制。

●安全性高:大門進行間遇障礙物會反轉或停止。

●減速功能:馬達行程分二段速;大門行運到終點前,會自動減速,減少不必要的碰撞。

●自動關門:可選擇自動關門功能,便利使用。

●手動裝置:附鑰匙可輕易鬆脫傳動軸,恢復手動,任意推動大門。

●直流(DC)馬達:不會有漏電疑慮,安全性高。

●選擇搭配的遙控器,可以任意開關雙片門或開關單片門,方便機車及行人使用。

●遙控式操作,省卻上、下車及下雨天開關門的不便。

 

 

『詠成企業』位於雲林四湖鄉,秉持專業、高品質及精益求精的精神,為達到永續經營的高標準,為客戶提供優質、安全的服務及完整的售後服務,並不斷求新求變以符合現今社會的需求。

『詠成企業』專營雙開式自動門系列。

遙控器操作,下雨天也可以輕輕鬆鬆的開關門,

大門馬達機械式設計,附鑰匙可以鬆脫傳動軸可恢復手動,便利使用也可選擇自動關門功能!

 

YUNSSAN自動門系列:

YSN-500、EUR-400、YSN-150

雙開式自動大門機適用

鍛造藝術、大門別墅、社區大門

歐式日式大門、機關學校大門

折疊門、地下室車庫門

工廠大門

 

『詠成企業』營業項目:

大門機、電動大門機、90°大門機、扇形大門機、電動馬達、折疊門、藝術大門機、遙控式大門、電動馬達、電動大門機、機械馬達、大門機推薦

 

『詠成企業』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5-787-1264

傳真電話:05-787-63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2:00,13:30~17:30

公司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四湖村中正路3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