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不是平,大胸不是大。

 

胸部人人皆有,但你真的認識、了解、喜愛、呵護過你的胸部嗎?

 

沒見過30年資歷的岳琳老師前,對於胸部,我們恐怕都誤解了。

 

女性朋友說不出口的,男性朋友很在意的,都可以透過岳琳老師得到解答。

 

生產完胸部就應該垂頭喪氣嗎?

天生小胸穿胸罩就真的只能為了防激突嗎?

大胸的女生過了中年就應該放任它成為一盤散沙嗎?

沒事一直出來見客的副乳們真的只能用寬鬆的衣服來遮掩嗎?

 

這個時代,大家努力醫美和健身,但對於胸部,我們只能無奈的隨他崩壞去嗎?

 

美好的胸部,除了脂肪分布,還和我們的身體結構、經絡、筋膜及肌肉張力息息相關。

 

岳琳老師獨門深厚的手法與豐富的臨床經驗,成功協助許多被放逐的胸部回到該有的位置,並堅實的站起來,陪伴我們展開抬頭挺胸的美好人生!


 

真情個案A:「我以為只是坊間一般的按摩,可能腫個一天就消了,沒想到幾天後都持續著耶!終於找到對的方法可以繼續努力了!」

 

真情個案B:「以前努力做運動,也認真穿塑身衣,花了很多錢,都沒什麼用,沒想到岳琳的課程真的有效,太驚喜了!」

 

真情個案C:「一輩子平胸的我,沒想到原來我不是真的平耶,看到它長大真的不可思議,可以開心去買新內衣了!」


 

愛你的胸部,才能真正愛你的人生!

 

岳琳專業美胸,專業豐胸諮詢請洽

聯絡人:岳琳老師

連絡電話:02-2771-61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9號3樓之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rian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