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毛孩子在家裡地位有提升的趨勢,吃什麼都是最好的.最貴的,造就家裡最挑食的竟然是狗狗或貓貓!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市售零食五花八門,怕買到的零食,含有太多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想讓毛小孩吃得健康無負擔?找不到客製化菜單的鮮食包?

 

N.P.A主打新鮮食材,不加任何加工原料,採食物的原型呈現給毛小孩,讓毛小孩吃的健康,爸媽也放心!

 

苗條瘦身首選~波卡雞胸肉

與市售的雞胸肉乾比起來,我們的成分是純雞胸肉,沒有額外添加物,所以不會對狗狗貓貓造成另外的負擔!

雞胸肉的蛋白質豐富,脂肪比例較低,富含鐵質,對於想維持體重或者減重的狗狗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零食選擇

 

酷東西~脆脆海小魚

我們去魚市現買的新鮮魚貨,經由高溫烘烤48 hrs ,而成的『脆脆海小魚』,內含豐富天然魚油及OMEGA-3脂肪酸,除了能夠增加毛小孩的「蛋白質」外,還可以改善「皮膚受損」或「發癢」的症狀喔!

 

拌飯首選~GG鬆

鬆鬆軟軟的口感,搭配濃厚的雞肉香氣,保證讓毛小孩們口水直流,馬上把飯飯吃光光~

對於挑食、牙口不佳的毛寶貝,是一個好選擇!


 

~客人親身分享~

最近為挑食的小王子找到一個天然寵物零食天堂-N.P.A,平時挑嘴不吃飼料的他,加了N.P.A賣的GG鬆,竟然非常迅速的吃光光了!當媽的我感到好欣慰,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可以讓小王子順利下飯的東西(到底多挑拉

 

麻麻我在N.P.A上面還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零食,就是烘乾的整條魚,烤的酥酥脆脆,讓小王子輕輕鬆鬆就能吃下整條魚,闆娘說這些海魚,帶皮下去烘烤有天然魚油,對狗狗的皮膚有益,皮膚會變嫩,也比較不會有濕疹問題!另外,更讓麻麻我驚豔的是朋友家挑食的貓貓,竟然也會吃這種烘乾後的整條魚,有夠扯!所以想讓毛寶貝們吃的酷炫(跟別人吃的都不一樣,有種優越感XD),也吃的健康的話,趕快手刀下訂N.P.A天然寵物開胃的零食吧!

 

想為家裡毛寶貝找到最天然的零食嗎?沒有化學添加物,也沒有任何防腐劑,主打人寵皆可食的零食,最新鮮最天然的零食就在N.P.A天然寵物開胃。


 

店家資訊

<N.P.A 寵物天然零食>

信箱:[email protected]

連絡電話:0926-451-99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