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基隆廟口繁華市區,以複合式概念經營「美甲/美睫/手足保養/除毛/紋繡/新秘/彩妝/教學」,一條龍服務讓妳一次做到位免跑太多地方,擁有舒適寧靜的空間,提供客人更多元的享受選擇,放鬆心情享受做尊貴的服務。

 

有別於基隆其他美甲美睫工作室,「指飛機美學」老闆重金打造百萬裝潢是一家空間明亮環境整潔,且「合法經營」的美學沙龍店,為了提供顧客更舒適安全的服務體驗。

 

本店店長Shelly具備各項講師證照及10年服務經驗,其他老師也有各項專業證照。

並也會一直持續提升店裡員工技術,立下良好口碑,也提供更專業的教學課程,基隆台北皆有授課地點,講求產品品質以及專業服務。

 

小編發現指飛機美學讓人最驚訝是,頂級手足保養是使用Aesop及Sabon來為客人做使用。

在百貨才有櫃位的2大香氛品牌,深得小編的芳心

只要是女性顧客絕對會知道頂級熱門香氛品牌。

來自澳洲的時尚專業品牌Aesop,帶有草本的清香含維他命C、E的抗氧化成分,滋養你的手足,提升亮白保濕。

本店還引進來自以色列的頂級香氛品牌Sabon ,來自以色列死海的海鹽,補充人體因缺少礦物質而導致肌膚過敏、乾燥等問題,回復肌膚的平衡與健康。

 

每天也皆使用紫外線殺菌燈消毒全店,

對於使用的器具更是仔細,使用前後皆會放進紫外線殺菌箱全面消毒,多重的殺菌,以確保顧客衛生清潔。


這麼用心的一間美學沙龍店,大大小小所有事,包含整間店的設計,全都由店長Shelly親自規劃,有著超多獎盃獎狀及講師證照還有10年的服務經驗,小編很佩服店長Shelly一路走來的打拼努力真的很厲害。

裡面的其他老師也都超親切的作品也都很厲害。

小編真心推薦給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