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熙來攘往的街邊有著一家人氣滿滿的『阿奇師鹽酥雞王』。儘管在車水馬龍的民族路上,依然吸引眾人的目光。小巧的店面有著明亮的色調,外型就充滿了活力與朝氣。與店面互相輝映的是充滿活力的兩位大哥,迎面而來親切的招呼聲讓人感覺像是相識多年的好友,那樣親切有味。使用獨家鑽研的特殊醬汁與健康取向的脫油機,讓品嚐美味也能這樣輕鬆無負擔。尤其眾多網友們讚不絕口,連聲稱道還有店家阿莎力的用料,儘管在物價高漲的當下,依然為客人堅守荷包,讓每份餐點都能吃出踏實的飽足感。

 

琳琅滿目的食材讓人目不暇給,直想要每一種都嘗試看看。尤其整齊乾淨的陳列擺設更是增加了幾分安心感,除了追求美味之外,也為大家做好食品的把關。不但能夠吃得開心,更是吃得安心。招牌菜的碳烤雞排咬下一口,肉質鮮美而且這滿滿的肉汁更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獨家口味的不同凡響,讓人一試成主顧,更口耳相傳成為街頭新興美食。

 

精心挑選的豐富食材也都各有忠實的擁護者,其中神秘度最高的莫過於隱藏版美食,這在菜單上看不到的美味,可是要主動跟店家詢問才品嚐的到呦。

 

經過多年廚藝扎實的訓練,油炸的時間跟火候才能精準掌握,保持酥脆口感跟鮮嫩肉質,讓美味鎖在食材中更增添風味。看似簡單的醬汁是經過多次測試才得到的黃金比例,鹹甜口感中伴有豐盛的滋味,飄香滋味忍不住食指大動,醇厚口感吃來格外鮮香。在油鍋裡吱吱作響還伴隨著陣陣肉香,外層爽脆香氣十足。吃進嘴裡那口齒留香的氣味,直讓人回味再三。

 

堅持從事餐飲業除了需要扎實的廚藝底蘊外,更需要的是對人群與食材的熱愛,雖然從事的是銅板生意,卻依舊秉持對品質的把關。矗立街邊的小食,匠心獨具的特殊滋味,對餐點的用餐與堅持,值得饕客們前來細細品嚐。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阿奇師鹽酥雞王』了。


 

《阿奇師鹽酥雞王》

營業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579號

連絡電話:0928-712-8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