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特汽車為韓國起亞KIA商用車系在台灣地區之經銷商, 公司成立已二十餘寒暑,期間所累積的經驗為臺灣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商用車銷售、維修服務。

自2003引進KIA柴油小貨車,歷經國家環保提升為4期5期至今的6期,仍不斷的提供符合環保的最新的車種,讓消費者有最佳的選擇。並於2019年再度引進全台唯一的4X4四輪傳動柴油小貨車,以滿足有特殊需求之顧客,2020年再導入三噸半級商用車市場內第一部符合六期排放標準之車款、雙廂車款、四輪傳動車款、配備SRS輔助氣囊等商用車款、提供業界最長原廠保固等,卡旺是台灣頭家最可依靠的商業夥伴,而2021年更搭配各車型搭載最新的自手排變速箱,讓辛苦工作的老闆及司機能輕鬆舒適的開車。

吉特汽車汲汲於在地經營,公司規模雖然不大,但在郭董事長事必躬親的認真經營,秉持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的理念之下,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為桃園地區提供一個最佳的商用車購買及維修的好去處。

 

吉特汽車自2000年運作至今,誠摯感謝所有在市場上支持我們的消費者、組織內引領我們不斷長大的車界前輩們。接下來的我們將持續地延續這一棒的火炬,努力向前奔馳、傳承KIA的精神,讓卡旺持續努力為台灣的消費者服務。

 

【吉特汽車】店家資訊

手機專線:0932-099999(郭先生)

市內電話:03-3908679

傳真號碼:03-3907870

公司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14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