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租車推薦 #澎湖馬公租車首選 #澎湖租車首選 #澎湖好評租車行 #澎湖優質租車行 #澎湖汽車租車推薦 #澎湖合法租車 #馬公新車租車 #馬公平價租車首選 #澎湖優質汽機車出租 #馬公好評機車出租 #澎湖好評汽車出租 #澎湖平價租車推薦 #汽車出租推薦 #馬公市機車租車

 

在業界上累積無數的好口碑,現在也成為澎湖最知名的租車公司之一!

 

『店家介紹』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澎湖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好山好水好好玩,不只有花火節,還有許多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當您抵達澎湖的時候,無須擔心交通上的問題,【樂夏租賃有限公司-中興租車】還有提供馬公港碼頭、澎湖機場接駁服務,樂夏就是如此貼心又讓人放心!!!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中興租車】是洪老闆繼承父業,由於本身經營機車行多年,所以對於機車的性能與車況都瞭若指掌,也始終秉持著『專業誠信、價格透明』的經營理念,在業界上累積無數的好口碑,現在也成為澎湖最知名的租車公司之一!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中興租車】每個車輛都會定期汰舊換新,定期檢查每輛車的車況,嚴格把關每個駕駛者的行車安全,讓您在外出旅遊時都能安心與放心,價格方面都是完全透明,事後不會隨意加價,以上的服務都深深受到旅客的肯定!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中興租車】擁有多部安檢合格的機、汽車提供旅客挑選,汽車則有五、七、九人座等多款車型,能夠滿足人數與性能的需求,每部車都會提供『拋棄式安全帽內襯、手機架、彩色地圖、GPS導航』,讓您旅途都能享受五星級與完整的服務,車內也都依照防疫的規範,高規格的消毒;另外樂夏也可以替您代訂市區的民宿、飯店,若對路線、行程安排等相關問題,都可以找樂夏詢問,他們都會以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為您完整解答。

 

不僅如此,只要是在樂夏租車的夥伴們,樂夏都會替你們保保險,不只有一般的強制險,包含第三責任險、乘客險和駕駛人傷害險,樂夏通通都會在旅遊前幫您準備好,讓您這趟澎湖之旅能夠安心地遊玩(第三責任險、乘客險都需要額外加保但有提供配合保險公司唷!)

 

★ 若有需要汽車兒童椅,都可以向店家告知,樂夏都會提供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8:00-20:30

店家地址 | 880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47號

聯絡電話 | 06-926-7668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中興租車】官方網站★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中興租車】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