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進口汽車公司、車商、汽車車主👍🏻唯一指定~台灣第一品牌

「路易士超強隔熱膜」守護愛車的最佳選擇!!

 

紅外線阻隔高達99%。視野清晰不受限

 

「路易士超強隔熱膜」隔熱界的愛馬仕,領先業界獨家研發最新頂級「奈米陶瓷隔熱」材料,搭配最新「光學抗輻射技術」,真正提供NO.1頂級隔熱效果,屏除傳統非金屬隔熱紙反光問題,如汽車行駛於路上,無需擔心反光問題,安全駕駛真正有保障。

真正高效阻隔「藍光」與「紫外線」的強光傷害,猶如幫愛車擦上頂級防曬乳,不怕愛車曬傷,真正保護原廠愛車的漆面。

 

「路易士超強隔熱膜」特別採用「環保無毒」複合膠材質,重視天然、健康,友善周圍生活環境,對於孕婦、孩童人體完全無害,身體健康零負擔。

不止用於汽車,大樓建築物「西曬」的問題,也能安心的交給「路易士超強隔熱膜」,安全、耐用、環保、健康,連【雲林縣政府辦公室大樓】、【麗寶樂園賽車場】外觀及空間的隔熱工程,皆使用「路易士超強隔熱膜」,擁有優質好口碑,值得您的信賴與肯定。

 

「路易士超強隔熱膜」專業產品:

 

◆「奈米陶瓷」防爆隔熱膜~

獨家陶瓷奈米科技設計,非一般金屬隔熱紙,有效抗阻紅外線、紫外線、降低光熱輻射,所帶來的熱傷害。

 

◆「高隔熱金屬」防爆隔熱膜~

業界第一高防爆效能,無需擔心濺石風颳,來自外力的傷害,為愛車、建築外觀,戴上最強而有保護的防護罩。

 

創造市場核心價值。

提升頂級隔熱效能。

 

以創新、服務、永續經驗

「路易士超強隔熱膜」

台灣第一。台灣製造

隔熱膜界的精品名牌

與您一同打造隔熱界的傳奇故事

 

服務專線:0932-697-780

官網:https://rink.cc/l0xef

FB粉專:https://rink.cc/h8m3k

LINE加好友:https://rink.cc/moa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