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慢慢變暖,出門時總是免不了想要買杯飲料來喝,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家水雲堂是基隆人在地推薦的飲料店。

 

水雲堂是從基隆起家,到現在據說已經開了十幾家分店,來的時候非常不巧,門口排了很多人,不過還好店員動作很快所以不用等很久。

 

水雲堂最近剛剛重新裝潢,新的店面非常漂亮,整體白色系的會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本來想點的是我最愛的珍珠鮮奶,不過一不小心就被看板上的新產品吸引過去了。

 

他們這次好像出了滿多新產品的,看起來都還滿好喝的,有點想要全部買來喝喝看XD

 

我這次點的是這杯伯爵嚼嚼紅茶(有夠難念XD)

 

一杯45塊,我覺得不貴,裡面同時加了寒天、蘆薈跟椰果,喝起來的口感非常豐富,可以一次吸到很多種料,感覺超爽。

 

可能是料比較多的關係,我點的半糖還是覺得有點甜,不愛喝甜的話可以考慮點微糖或無糖。

 

這杯真的很好喝,伯爵本身帶有柑橘的香氣,加上荔枝口味的椰果,兩者搭配所散發的香氣,讓整杯飲料有著豐富的層次!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黑糖珍珠鮮奶,開了這麼多家飲料店主打的都是黑糖珍珠,可是喝來喝去還是覺得他們家的珍珠超級好吃。

 

水雲堂的鮮奶是不加水的,不加冰塊的話要再多加10元,滿滿的整杯都是鮮奶超級划算。

 

水雲堂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間飲料店,除了他們主打的黑糖珍珠以外,他們的果汁也都非常好喝,用的原料都是純天然,而且非常實在,不會因為價格不高就偷工減料。

 

他們還有標榜一公里內2杯就有外送,不用另外多付外送費,也可以直接用Panda或Uber點餐,完全就是懶人救星XD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喝喝看。

 

水雲堂

官網連結:https://www.drinkstore.com.tw/

粉絲專頁請搜尋:水雲堂DrinkStore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rinkcloudstore/

IG請搜尋:twdrinkstore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wdrinkstore/

 

(02)2426-1227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