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喜愛的白紗與西服,在簡約素雅的室內場景中呈現出經典的婚紗畫面,或於大自然裡營造出唯美詩意的氛圍,創造出最忠於自己的婚紗作品。

 

沒有過度華麗的點綴,「歐文周攝影工作室」作品中充滿了自然清新的美感,擅於補捉新人之間的親近互動,從畫面裡刻畫出兩人最真實、細膩的情感,在輕鬆自在的拍攝過程裡,完成每對新人心中彼此都喜愛的婚紗照。期許這樣的畫面,即便收藏了10年、20年,甚至30年,回顧翻閱時,依然感到如此記憶深刻且雋永...

 

「歐文周攝影工作室」服務項目包含:婚紗攝影、婚禮紀錄、新娘造型、親子寫真...等相關專業服務,配合台中地區優質的禮服、西服等租借店家,給準新人完整的婚紗包套選擇,有相同喜好的準新人們,歡迎來電/訊諮詢!


 

網址:www.owenstudio.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歐文周攝影-913859171963514/

IG:owenchou1005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ID: owenchou1005

諮詢專線:0931-39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