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廣泛使用的基礎零件。雖然它們隱藏在產品內部並不顯眼,但是螺絲被稱做「產業之鹽」,由此可見其重要性。在日常中我們也是經常可以看見的。

以工業領域為首,「螺絲」是日常生活中廣泛使用的基礎零件。

例如鐘錶、醫療器械、房屋、汽車、隧道、信號燈、建築物、橋樑、電車、船舶、飛機、火箭…等等。甚至可以說,我們目之所及的物體沒有不使用螺絲的。一輛汽車大約要使用2萬顆螺絲。雖然螺絲隱藏在產品內部並不顯眼,但在日本,螺絲被稱做「產業之鹽」,由此可見其重要性。

 

早期的螺絲釘都是通過手工製作的。在製作時,要先鍛造出螺絲釘的釘胚,再用錘子在釘胚上敲出釘頭和圓形的釘身;然後,用鋸子在釘頭上鋸出一道溝槽,再使用一種叫做「板牙」的螺絲鋼板製造螺紋。

 

【福諾螺絲實業有公司】

成立於1980年,資本額登記新台幣壹仟萬元整,年營業額一億元。

成立初期以服務中小企業組裝公司之螺施配件供應批發為主,以全方位庫存制式化,物美價廉之標準服務範圍遍及全台灣。

1990年成立國際貿易部,拓展外銷市場出口國家範圍包括中南美、日本、越南、菲律賓、俄羅斯等國,並與國內各大貿易公司配合。

因應業務擴大需求,隔年於台南縣仁德鄉成立仁德廠,進行各種車輛,機械螺絲之生產,由原料–製造–電鍍–包裝–配送–出口一貫化作業,滿足客戶需求成品之便利性與降低價格。

 

引進全自動包裝機械提供代客螺絲小包裝服務,歡迎洽詢!

※為追求品質之國際化2002年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

 

服務內容

螺絲、六角螺帽、平華司、不銹鋼、合金鋼、內六角螺絲、電子螺絲、機械螺絲

 

所有商品

螺絲、螺帽、華司、自動化螺絲包裝、螺絲包裝、螺帽包裝、華司包裝、六角螺帽、突緣螺帽、防鬆螺帽、低碳鋼、中碳鋼、2H重型、F10T帽、熱浸鋅帽、皿木牙螺絲、圓頭木牙螺絲、六角木牙螺絲、鑽尾螺絲、電子小螺絲、建築用螺絲(基礎、扭斷、C型鋼)、(門窗、單眼、鑽尾)T型螺絲、滑軌螺絲、空心鉚釘、電子企眼釘、鉚接實心釘、套管壁虎、平頭壁虎、內牙壁虎、拉帳壁虎、六角版手、塑膠頭螺絲、埋入帽、公制六角全牙螺絲、公制六角半牙螺絲、英制螺絲、內六角孔螺絲、皿頭內六角螺絲、半圓頭內六角螺絲、內六角固定止付螺絲、平華司、彈簧華司、外齒華司、四角華司、軸用扣環、孔用扣環、彈簧夾片、彈簧銷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福諾螺絲】公司資料

電話:06-2490-088

傳真:06-2498-000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2:0013:30-18:0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256226

官網:http://www.fu-nuo.url.tw/

 

關鍵字查詢

台南螺絲工廠、台南螺絲製造商、台南六角螺絲、台南組合螺絲、台南特殊螺絲、客製化螺絲、台南螺絲批發、內六角孔螺絲、電子螺絲、不鏽鋼螺絲、合金鋼、建築五金、機械螺絲、螺絲包代工、自動化螺絲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