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房價物價飛漲,出於成本考慮,很多市民都覺得將舊屋翻新要比新買一套房划算得多。「舊屋翻新」成了熱潮,越來越多的人加入老房子改造的大軍中。

舊屋改造一下,又是一個新的環境,又是一套新的房子。老屋裝修眉角多,基礎工程評估過後,接下來的格局光影動線規劃、軟裝佈置更是老屋成功變身的關鍵功臣!建議出5大實用改造重點:

 

1、深思未來需求,精準分配格局

一個人住,可根據自己喜好下手,將重點裝修擺在常使用的空間;家庭住宅則需考量較多,而個人獨立空間是居住舒適、方便的首要必備條件。

2、客、餐與窗同行

多數老屋格局差、因樑柱及結構問題無法多開窗等問題,造成視覺過於昏暗。因此設計師把握公領域僅有的光源入口,鋪排空間動線,不僅採光進來了,客、餐平行的設計,還梳理了生活動線。

3、隔間打掉重組,開闊室內眼界

不管是玻璃隔間、半腰牆、或是直接以家具界定場域的方式,都能降低整面牆體帶來的厚重視覺,改善老屋差格局,同時讓居家空間放大兩倍!

4、燈具挑的巧,氣氛自然好

用軌道燈、特色吊燈等妝點室內,同樣能營造好氣氛,還可以為視覺帶來不一樣的層次饗宴。

5、軟裝這樣挑,老屋更顯年輕

在窗簾的選擇、立面裝飾、沙發與地毯等大面積的配色上,都能輕易的改變居家風格!

 

【金永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專營天花隔間相關工程,秉持「誠正信實」理念的工作團隊,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建造一個「真善美」之理想空間。既有實用價值,又能節能減碳,達到美侖美奐之目的。無論室內設計,傢俱設計,以致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從建材嚴選到施工都可感受到金永的用心。

 

服務項目有

專業施工團隊、現場丈量服務、完整規劃估價、責任品質施工

 

營業項目

台北天花板隔間工程、矽酸鈣板隔間、輕鋼架、輕隔間、矽酸鈣板天花板、辦公室隔間、金屬板隔間、金屬天花板、白磚隔間、防潮石膏磚隔間、岩棉吸音天花板、美耐板浴廁隔間、樹脂板浴廁隔間、抗倍特廁所隔間、乾式石膏板隔間、礦纖天花板、石膏天花板、玻纖天花板、流明天花板、企口天花板、金屬障板天花板、浴廁蜂巢板隔間、鋁格柵天花板、金屬烤漆木紋天花板、金屬立體天花板、防火天花板、輕鋼架、LED輕鋼架天花板、金屬天花板、立體造型天花板、矽酸鈣天花板、石膏天花板、PVC天花板、礦纖天花板、木絲水泥板、鑽泥板、企口鋁天花板、石膏板隔間、金屬板隔間、室內裝修工程、輕隔間、企口鋁板、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房屋修繕、裝潢工程、隔間修改、台北天花隔間廠商、水電、油漆、泥作、木工、拆除、舊屋翻新、工程統包、建材銷售、塑膠地板、實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系統家具、系統櫥櫃、進口壁紙、國產壁紙、文化石、PVC藝術天花板

 

【金永工程行資訊】

手機:0915-835-388

市話:02-2966-9267

傳真:02-2966-9961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9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20: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s://www.0915835388.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698845909&ref=br_rs

 

關鍵字查詢

新北隔間工程首選、新北天花板工程首選、新北統包工程首選、新北廚房裝修首選、新北木地板工程首選、新北系統櫃裝修、新北油漆工程推薦、新北壁癌處理首選、新北防水工程推薦、新北舊屋翻新推薦、板橋廚具首選、新北裝潢裝修推薦、新北防火隔間推薦、板橋廚房翻新、板橋浴室裝修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