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紘有限公司】坐落在彰化縣和美鎮上,專營模具加工、CNC車床、CNC銑床、產品打樣等服務為主。義紘於2005年創立,服務近二十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

 

義紘團隊能依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出各式產品模具,從碳纖維模具、脫蠟模具皆能提供服務。我們引進許多專業設備,分為CNC銑床及CNC車床,並採用國內知名龍門品牌,新虎將高速銑床機台以及台中精機CNC車床以確保產品之品質及效率。

 

義紘不僅擅長模具加工,還能配合客戶的產品,協助開發、從設計、打樣、到量產,我們的產品泛用於各大產業,如:醫療、航太、電子、光學、汽機車、自行車、機械五金…等,加工服務包含括鐵、不鏽鋼、鋁、銅、塑鋼…等。

 

義紘有限公司多年來與許多工廠、電子業、醫療業、汽機車產業、航太產業長期配合,技術本位服務至上,是您最好的合作夥伴。若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04-761-6391詢問。

 

市話專線:04-761-6391

傳真專線:04-761-771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草路二段449巷7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6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模具加工、彰化產品打樣、彰化CNC車床、彰化CNC銑床、台中模具加工、台中產品打樣、彰化緞造、彰化鋅鋁模、彰化客制化模具、彰化治具制作、彰化吹氣模具加工、單件車床、彰化自動化車床、自動送料車床、碳纖維卡夢模具加工、脫蠟模具加工、碳纖維模具開發設計、脫蠟模具開發設計、裝潢建材模具加工、醫療用品模具加工、汽車碳纖維模具開發、燈具模具開發、五金模具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