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煮藝美食坊】來承包團膳經營的好處:

1、單位解放了後勤營運管理人員、食堂員工,減少了管理責任和後勤工作量,避免人才及費用浪費,節約工資獎金、福利待遇等開支,降低管理成本,減輕企業負擔,使單位更專注於主流增值業務的發展。

2、配備高素質食堂管理人員,制訂各項詳細的管理條例,按照標準化,規範化的管理程序運作。貴單位無須參與管理,省心省力,只須監督。

3、伙食標準依據甲方要求,菜譜由專業營養師根據甲方特點和個性需求,設計更科學合理的膳食營養搭配,使員工有更好的飲食健康保障。

4、專業廚師團隊在確保營養合理搭配前提下,盡力滿足甲方不同人員的口味需求。

5、專門的培訓和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對在職員工和新入員工進行定期的服務意識培訓和操作技術培訓,全面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崗位知識以及專業的管理知識,不斷提高服務水平。

6、經統一管理規範,制訂各項日常衛生制度、計劃衛生制度、提醒類衛生制度相結合,保證給企業一個整潔,清爽的就餐環境。

7、【膳煮藝美食坊】因是專業配送及專業管理公司,時刻都在收集各種信息,信息資源豐富,實行集中採購、統一配送,採購量大、能迅速做出各種不同的改善方案,降低採購成本,優化資源配置。

 

【膳煮藝美食坊】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為大台南地區提供專業的團膳、便當、外燴…等餐點服務為主。我們除了提供美味的餐點以外,也有專業的營養師,專為客戶之需求,量身設計菜單。膳煮藝除了提供色、香、味美佳餚外,更為顧客飲食的營養健康,衛生安全做最嚴謹把關。

 

【膳煮藝美食坊】服務項目為:

團膳便當、大量便當訂購、外燴美食、中央廚房飲食、活動便當推薦、外送餐盒、餐桶…等服務為主。

 

【膳煮藝】在地深耕多年,最重視食物美味健康、菜單的調配,讓食材選購流程制度化,結合我們多年的料理經驗,調理出安全、營養、衛生、美味之食品。堅持專業的理念,積極整合內部作業流程,孕育出“膳煮藝”多年來的品質與用心,讓您吃得更加安心。若您有任何團膳或是餐飲的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給您最美味、健康、衛生的餐點服務。

 

菜單

義大利麵、白飯、涼麵、餐包、香腸  鮮魚、雞腿、芹菜炒豆干片、白花菜、油菜、魯雙玉、香雞排、糖醋排骨、麻辣鴨血、冬白菜、炒雙椒、燒賣、醬燒大排、泰式雞肉丁、番茄豆腐、大黃瓜、尼龍菜、涼拌桔頭菜、蘿蔔湯、紫菜湯、冬瓜湯、紅豆湯、西米露、冬瓜紅茶…等

 

★膳煮藝自主衛生管理措施說明

一、員工入廠進行體溫量測並做手部消毒。

二、有發燒之人員一律停工在家隔離修養。

三、餐點之服務人員一律配戴頭帽、口罩及手套。

四、配備75%酒精給配餐人員使用,做手部消毒。

五、加強餐盤之清潔,並用75%酒精噴拭。

 

【膳煮藝美食坊】公司資訊

手機:0955-008-702

市話:06-256-82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四段3882288

官網:https://www.yengtong.com.tw/about-us.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oods88/

 

關鍵字查詢

台南團膳便當、台南大量便當訂購、台南外燴美食、台南中央廚房飲食、台南活動便當推薦、台南餐飲規劃、台南餐飲顧問、台南食材提供、台南外送餐盒、台南餐桶、台南團膳推薦、安南區團膳推薦、安南區便當訂購、台南美食外送、台南美食團膳、台南大量餐盒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