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汽車美容

台北汽機車車罩推薦,汽機車清潔保固首選

有車階級的您,每天駕駛您的汽、機車上下班,難免會讓愛車遭受風吹日曬,因此選擇合適的汽機車車罩,是能提升愛車保值和駕駛體驗的重要步驟。若您詢問其他車主台北汽機車車罩推薦有哪些,他們腦中一定立刻浮現「TBCC汽機車精品百貨」的商品,其以專業服務與市場洞察力,推出高質感汽機車車罩、鍍膜劑、車體美容等汽車周邊清潔用品,不只能有效防曬、防水、防塵、反光,還有產品保固,讓您的愛車不再灰頭土臉,每日亮麗如新行駛在街道。

 

「TBCC(THE BEST CAR COVER)」成立於2022年,由創辦人周宏欽所創立。周宏欽本身不僅從事汽車銷售業超過十年,還是一位熱愛汽車的專家,他觀察到,現代人因消費模式的改變,對於汽機車的使用習慣,不像以前人這麼珍視,且許多品質參差不齊的汽機車周邊在市面上流串,有鑑於此的創辦人因此決心為車主們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和高品質的產品,守護您的愛車,也守護您的荷包不被有心人士傷害,這也是為何「TBCC」會成為愛車人士討論的台北汽機車車罩推薦名單。

 

「TBCC」的核心產品包括汽機車防塵罩、汽車雨刷、汽車周邊清潔用品及汽車腳踏墊等。特別在汽機車防塵罩上,能根據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提供防曬、防水、防塵、反光等不同功能車罩,讓您的愛車從室外到室內,皆有如盔甲般的防護力。此外,「TBCC」也提供客製化商品服務,不論是新車腳踏墊,還是避光墊,都能為您量身定做適合您愛車的配件方案。

 

在市場上,「TBCC」最大的優勢,在於提升產品的質量和材質,與其他同業相比,產品嚴選獨特產品嚴選獨特抗拉扯滌綸布料材質,韌性高強度,即使任意拉扯也不容易壞;且全車360°防沙塵、防曝曬、抗水壓,超量反光條還能警示來車,並附加防盜鎖、側開車門設計,讓您使用起來安全又方便。此外,專業團隊也是「TBCC」入選台北汽機車車罩推薦的原因之一,面對各式車型和顧客需求,它們的專業人士都能快速精準判斷您的疑惑,並提出最適合您愛車的產品及建議,把關商品品質同時,也能讓您對它們極致的售後服務感到耳目一新,加強他們的好感度與信賴度。

 

您還在找尋合適您愛車的車罩嗎?「TBCC」以研發高品質汽車周邊,與提供極佳售後服務,不僅成為全台汽車保養廠、汽車美容店的指定合作對象,更成為許多愛車人士讚賞的台北汽機車車罩推薦品牌。若您也對他們的產品感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視車如命的您,守護愛車刻不容緩!

 

更多台北汽機車車罩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TBCC汽機車精品百貨

電話:02-2452003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保新街67-23號B區

FB:https://rink.cc/qx5yd

LINE:https://rink.cc/z2y6r

 

以上訊息由TBCC汽機車精品百貨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