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五金製品

泰興五金–台中、彰化大型烤漆、粉體烤漆

 

★★★ 泰興五金(股):專業大型烤漆、粉體烤漆領域的領導者 ★★★

 

在大型烤漆、粉體烤漆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泰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數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烤漆解決方案。公司主要服務包括大型烤漆、粉體烤漆、氟碳粉體烤漆、氟藝塗裝,廣泛應用於五金材料、倉儲設備、金屬門窗、建材五金、控箱設備、機械板金等領域。透過先進的技術和專業的團隊,泰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確保產品烤漆達到最優質標準。

 

◆大型烤漆:擁有爐體尺寸長15米、寬4米、高4米,泰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能夠處理各種尺寸和形狀的大型物體,確保漆面均勻、質感出色。

◆粉體烤漆:使用高品質的粉體塗料,經過烤漆處理,提供耐候性強、表面光澤感良好的烤漆效果。

 

氟碳粉體烤漆:

◆氟碳粉體烤漆是一種優質的表面塗裝材料,通常應用於建築物的外牆、屋頂、鋁窗、金屬結構等。

◆這種塗料以氟碳樹脂為主要成分,具有優異的耐候性、耐熱性和耐化學腐蝕性,能夠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長期保持表面的色澤和光澤。

◆氟碳粉體烤漆具有優秀的耐污性和易清潔性,能夠抵抗灰塵、污垢和化學物質的侵襲,保持表面清潔。

◆由於其優異的性能,氟碳粉體烤漆通常用於高檔建築和設施,如高樓大廈、酒店、商業中心等,以提供美觀耐用的表面保護。

 

氟藝塗裝:

◆氟藝塗裝是一種高端的塗裝技術,主要應用於建築室內裝飾、藝術品、家具等領域。

◆這種塗裝技術通常使用氟碳樹脂材料,通過特殊的塗裝工藝和技術製作而成,具有高度的美觀性和藝術性。

◆氟藝塗裝可以實現各種獨特的效果和紋理,如仿大理石、仿木紋、仿石材等,同時還可以製作出各種立體效果和圖案,增添裝飾性和藝術感。

◆由於其精美的外觀和獨特的效果,氟藝塗裝廣泛應用於高端建築室內裝飾和家具裝飾,如豪華別墅、宮殿、高級酒店等,以提升空間的品味和格調。

 

核心競爭力:

◆經驗豐富:逾數十年的烤漆經驗,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和行業知識。

◆先進技術: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確保產品烤漆效果卓越。

◆客製化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個性化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滿足多樣性需求。

 

未來展望:

泰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本著專業、誠實的態度,不斷提升技術水平,追求卓越品質,致力成為大型烤漆領域的領先企業。我們歡迎您隨時聯絡我們,分享您的需求,我們將樂意提供數十年經驗的專業建議,共同找出最適合您大型烤漆產品的完美解決方案。

 

泰興主要服務項目為:

大型烤漆、粉體烤漆、氟碳粉體烤漆、氟藝塗裝、五金材料烤漆、倉儲設備烤漆、金屬門窗烤漆、建材五金烤漆、控箱設備烤漆、機械板金烤漆…等服務。

※爐體尺寸:長15米、寬4米、高4米

 

【泰興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8660-011

傳真號碼:04-8661-91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光明路二段85之8號

官網:https://www.048660011.com.tw/about-us.html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528009.html

店家日報網址: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80528009

 

關鍵字查詢

大型烤漆、粉體烤漆、五金材料烤漆、倉儲設備烤漆、金屬門窗烤漆、建材五金烤漆、控箱設備烤漆、機械板金烤漆、大型烤漆廠、彰化大型烤漆、彰化噴砂加工、台中大型烤漆廠、粉體氟碳大型烤漆、氟碳粉體烤漆、氟藝塗裝

 

以上訊息由泰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