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雲林港式飲茶推薦,道地港點豬腸燒賣蝦餃

台灣異國美食選擇多元,尤其飲茶文化搭配各式鹹甜小點的港式飲茶,更是深受男女老少喜愛,幾乎全台各地都有港式飲茶餐廳,不過真的傳承香港道地滋味的,卻少之又少。若您有機會到雲林旅遊,又想品嚐道地的港點,當地人都會一致告訴您雲林港式飲茶推薦首選「維多利亞小屋」,主打純手工製作各式港式小點,無化學添加劑,保留食材原味,並特聘五星級港點餐廳主廚指導,不必出國,就能品嚐燒賣、蝦餃、煲飯等道地港式美食。

 

「維多利亞小屋」創立於2017年3月11日,品牌創立故事源自一段創辦人勇於追夢的精彩旅程。2015年年末,深感人生只有一次的創辦人,不走常人努力賺錢生活的道路,辭去在台北航空公司的工作,橫跨半個地球,來到瓜地馬拉學習西班牙文,並參加國際NGO組織-TECHO的志工服務,至鄉間幫貧困家庭蓋房子;期間由於飲食不適應,於是開設了台灣料理餐廳,讓台灣美食香飄入國際。歷經各種文化沖擊和生活挑戰後,最終回到台灣,建立雲林港式飲茶推薦品牌,決心將夢想與對美食的熱愛融入每一道菜品中。

 

「維多利亞小屋」,雖然從外觀看起來是一家小店,但菜色種類卻不亞於北部高級飲茶餐廳,它們主打各式道地港點,包括常見的燒賣、煲飯、藥膳湯品等,也有馬蹄條、杏仁豆腐等甜品,且價格親民,讓您忍不住一點再點;飲料上,除了各式茗茶,也有提供咖啡、醋飲等飲品,不論是做下午茶還是晚餐,「維多利亞小屋」都是您必去的雲林港式飲茶推薦餐廳。此外,店內還提供空間承租、紫微命理交流和藝術手作品的陳列與販售,看得出品牌多面的經營方針。

 

為何說「維多利亞小屋」是您必知的雲林港式飲茶推薦名單?首先,這裡所有港點均是純手工製作,用料扎實,因此吃下去瞬間,可以品嘗到食材保留的鮮甜。其次,由於港點製作比較細緻,講究工法及比例,並非自己隨意製作即可,故它們特別聘請專業的五星級港點主廚監製,傳承道地香港工法手藝,且為了讓港點更融入台灣飲食,製作上去除傳統港點的油膩感,盡量減少食品添加劑的使用,讓客戶享受到更健康、更原始的美味。最後,為了保證港點的新鮮度和品質,建議店家建議顧客最好事先預訂,如此一來,當您坐下位子時,就能馬上品嚐熱騰騰的美味佳餚。

 

您喜歡港式飲茶嗎?想品嚐道地港式點心就到「維多利亞小屋」,不用出國即可吃遍各式高CP值港式小點,若您想知道它們有哪些品項,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美味晶瑩鮮蝦餃、黃金流沙包等您來品嘗!

 

更多雲林港式飲茶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維多利亞小屋

電話:05-5351336

手機:097302636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40號

FB:https://rink.cc/5lr81

LINE:https://rink.cc/xtf37

IG:https://rink.cc/pgnhw

Google:https://g.co/kgs/j9eZeJh

 

以上訊息由維多利亞小屋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