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午茶

新竹健康餐盒推薦,低GI貝果生酮甜點專賣

隨著現代對於健康與身材的重視,越來越多上班族在購買午餐時,會選擇低GI飲食。所謂的低GI(低升醣)飲食是能夠緩慢提升血糖,有助於控制體重,提供長時間的飽足感。位於新竹的「茉莉花廚房」主打多款低GI食材製作的貝果、沙拉輕食,並推出無醣、無麩質的生酮甜點,讓您越吃越健康,越吃越纖細,新竹健康餐盒推薦首選。

 

「茉莉花廚房」的創辦人Sunny表示,上班族在假日時,因經常要帶孩子外出,或是有親友間的聚餐,一定吃下去不少高糖高油的餐點,長久累積下來身材難免走樣,因此利用低GI飲食作調整,便成為許多現代人的新選擇。

 

「茉莉花廚房」創辦人Sunny身兼多職,除了是曾到法國進修烘培的身材管理顧問、更是低GI聚餐指南專業的工具書『家宴』的作者,對她來說,家是全家人安心的所在,希望所有孩子都在幸福有愛的環境中快樂成長,因此於2016年,創立廚藝教室「茉莉花廚房」,後於2024年轉型成為健康低GI食物專賣店,期望透過美味無負擔的低GI料理,為新竹廣大的外食族與家庭帶來健康新選擇。

 

「茉莉花廚房」的低GI料理種類多元,其中又以沙拉套餐廣受消費者的青睞,遵照低GI食物類別,嚴選根莖類澱粉、水果與堅果,且為讓營養素更加均衡,更是以鑄鐵鍋烹飪,利用厚釜特性保留食材營養與美味,對於受夠外食高油高鹽的上班族來說,簡直是為他們量身訂造的餐盒;若既想要貝果與沙拉都吃到,「茉莉花廚房」也推出健康的貝果三明治,不同於其他品牌,以原塊肉類取代重組漢堡肉,搭配大於一般漢堡五倍的蔬菜量,多汁又爽口的飽足感,絕對讓上班族整個下午都精神滿滿!

 

且品牌打破一般人對於甜點不健康的刻板印象,推出完全是無砂糖、無澱粉的生酮甜點品項,如:法芙娜瑪德蓮、榛果費南雪、宮廷布列塔尼酥餅等產品。製作上,原料採草飼奶油、藍鑽杏仁粉、赤藻醣醇等天然食材,享受時無需害怕血糖震盪;且根據客戶反饋,口感比一般蛋糕、水果塔等高碳水甜點更好吃,香氣更濃郁。Sunny說,下午茶時間是人體脂肪堆積比較慢的時間。因此甜點對於上班族而言不是負擔,而是犒勞自己辛苦一整天的獎勵。

 

在新竹地區,幾乎沒有無澱粉、無糖的生酮甜點專賣店,原因為價格昂貴,因此,「茉莉花廚房」看準當地人在乎CP值的關鍵,縮減利潤空間,推出便宜又精緻的生酮甜點,經過查證,與台北生酮甜點專賣店的價格相比,大約便宜了25%,不管您是戒糖癮者、麥麩過敏者或是蛋奶素食者,都能夠輕鬆享受它們甜點帶來的開心與滿足。

 

特別一提的是,茉莉花廚房的貝果更是口感外酥內軟非常好吃,以甜度較低的海藻糖取代砂糖,並講究烘烤時間,因此咬下去的瞬間,外皮酥脆、內心軟Q的口感會令您無法忘懷,若再搭配奶油、果醬一同享用,無疑是讓本就美味的貝果又多了一層新滋味。而目前有冷凍宅配,烤箱五分鐘跟剛出爐一樣,只要抹上果醬就是超級美味的早餐,是忙碌上班族的新竹健康餐盒推薦首選。Sunny表示,未來還會研發低升醣抹醬,方便大家在家裡享受血醣不振盪的早餐。

 

目前,「茉莉花廚房」以竹科生活圈的電子業上班族為主要服務對象,透過網路預約外送與外帶的營運模式,將健康與美味送到每一個家庭。若您也對低升醣飲食感興趣,請立即到它們的官網訂購,更多減肥吃的手作貝果與生酮甜點等您來挖掘!

 

更多新竹健康餐盒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茉莉花廚房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富榮街99號

訂購官網:https://rink.cc/89oe9

FB:https://rink.cc/fqfbo

LINE:https://rink.cc/00p25

 

以上訊息由茉莉花廚房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