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台北教室租借推薦北車中山活動場地超方便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以授課教學的教室、或舉行活動、會議的租借場地呢?在台北這個人潮擁擠、寸土寸金的大都會裡,找到一個經濟實惠、交通便利的教室或活動場地並不容易。不過別擔心,距離北車5分鐘路程的「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不僅擁有舒適溫馨的教室環境,可提供英語、日語、韓語及各式語言教學、讀書同好會、團體會議、投資講座、政府產業人才投資課程與職業訓練活動等場地租借服務;此外交誼廳、飲水機、教室設備等一應俱全,交通飲食也相當便捷。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已成為許多企業、講師、家教,指定的台北教室租借第一選擇。

 

「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創立於2021年,以其核心理念為:「在一個廣闊的空間中,好好的創造、實現每一個夢想!」。並於台北市火車站附近,提供給老師、企業與產投課程協會單位們,一個實現夢想與理想的平台。

 

因租借教室的位置而犧牲空間大小、或是擔心昂貴的租金,而不敢在交通便利的地方找教室或場地嗎?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致力於提供寬敞舒適、交通便捷、高CP值的教室場地租借。當您走進「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會發現這裡的設施齊全;您只需攜帶自己的筆電、檔案、與發給學員的講義即可!「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同時也提供高速光纖網路、投影機、白板、麥克風、延長線等設備,且不用額外費用,完善的教學空間讓您無後顧之憂。

 

為何「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是許多團體、企業、創業者、課程首推的台北活動場地租借呢?

 

1.價格實惠:與同地段教室租借相比,租金便宜、場地舒適,長短租皆可。寬大交誼廳供租借客人交流與用餐,也有免費WIFI與茶包咖啡享用;長期租借用戶另外也提供置物空間,CP值超高!

 

2.交通便捷:距離台北火車站、中山捷運站5分鐘內路程,紅、綠線捷運、高鐵、火車皆輕易可達,開車族更可利用附近多個停車場,便利的交通網路可說無法忽視的一大優勢!

 

3.環境機能:位於台北中山南西商圈與華陰街商圈,美食餐飲選擇超多,不論是中西式餐點、燒肉火鍋、早午餐、下午茶、連鎖速食店或居酒屋,應有盡有且近在咫尺。

 

4.設備齊全:無線麥克風、擴大機、投影機、延長線、白板等硬體設備一應俱全,且不會額外收取租借費用。

 

5.安檢合格:每年度定期接受檢驗,空間通過消防安檢、建築安檢認證合格,符合政府安全規範,安全更有保障。

 

「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立志提供台北優質的教室活動場地;讓您能在這完美的場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您的夢想。若您是一位渴望提供優質教育的老師、或是正在尋找理想活動場地的團體、產業人才培訓協會,別再猶豫了,立即加入LINE@與小編聯繫預約場勘,台北教室租借推薦非它莫屬!

 

更多台北教室租借推薦資訊 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 場地租借

電話:0971-821-063

地址:10351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之1號2樓之3

LINE:https://rink.cc/ci30d

官網:https://www.goodspace.tw

FB:https://rink.cc/7t854

 

以上訊息由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 場地租借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