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創新魚菜共生系統推薦,打造零污染無毒菜園

您現在吃的蔬菜安全嗎?當今社會,食安問題一直是現代人關注的大事,隨著越來越多國產與進口的蔬果有大量農藥殘留的新聞曝光,不只讓消費者人心惶惶,有些進口蔬果更因未達農藥殘留標準,而造成需要全部銷毀的情況。若您也正在尋找安全無毒的蔬菜來源,可以試試看「聚合農業」的魚菜共生計畫,透過無土的水循環環境下,達成魚菜互惠互利共同生長的模式,是您打造零污染無毒菜園,創新魚菜共生系統推薦首選。

 

在介紹「聚合農業」之前,先為您科普一下什麼是「魚菜共生」?魚菜共生農法,是在美國很流行一種省水電、省肥、省力的一個新農法,原理是透過微生物對魚排泄物進行分解,為植物提供養分,使其吸收養分實現水質過濾,達到循環共生,進而實現養魚不換水,但水質依然乾淨清澈的目標,形成了種菜不用過度施肥依然能正常成長的生態。

 

而「聚合農業」,正是利用此節能又環保的生產系統,不僅有效地解決了傳統農業中水質管理和肥料使用的問題,還能確保產出的蔬菜無毒、無污染,讓您不再有食安問題的疑慮,因此成為網路討論度高的創新魚菜共生系統推薦專家。

 

「聚合農業」創立於2018年,品牌名顧名思義,就是聚集魚菜同好大家一起合作將魚菜共生農法推廣出去。據創辦人所言,他原本只是魚菜共生的愛好者,但通過不斷探索和創新,最終將這一興趣,轉化為能夠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的事業。作為創新魚菜共生系統推薦品牌,希望通過科技的力量,打造零污染無毒菜園,種出無毒安心蔬菜。

 

「聚合農業」主要提供一系列魚菜共生設備,包含像是魚菜共生系統的DIY套件、系統設置與諮詢等服務,讓您在房間或陽台空間便能養魚兼種菜;且推出溫室搭建的規劃,聆聽您的需求,一對一與您討論詳細事宜,從水耕設備到水質監測,它們都能為您客製化最合適的溫室型態,小到居家系統,大到千坪的商業化生產系統都適用。

 

為何「聚合農業」會獲得創新魚菜共生系統推薦的稱號呢?這是因為在台灣雖有不少販售魚菜共生相關設備的品牌,但做全面式溫室魚菜農場規劃的卻少之又少,且魚菜共生的設置成本是農法中最高的,若在執行初期沒有穩定的銷售通路,會讓想投入這項新型農業的人卻步,而「聚合農業」不僅注重設備的實用性和環保性,更是為顧客量身打造專業溫室系統,成為您實現無毒魚菜家園最佳夥伴的同時,也為台灣農業帶來革命性的影響力。

 

您想嘗試在自家陽台打造您專屬的都市農場嗎?讓「聚合農業」的魚菜共生新技術,為您打造生活最美的角落,如果您對於自給自足生態圈體驗感興趣,請立即點擊以下資訊,一起迎接更綠色、更健康的未來吧!

 

更多創新魚菜共生系統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聚合農業創新科技

電話:0906015168

地址:嘉義市西區玉山路800巷13號

官網:https://rink.cc/u337g

LINE:https://rink.cc/7o5fh

臉書:https://rink.cc/t833q

 

以上訊息由聚合農業創新科技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